喜欢磕糖李KOYI💕

百分之五十的幸运(三)

太阳慢慢的落下,天空也渐渐的暗了。

该到晚饭时间了,Lisa和朴彩英从后山上下来,骑着自行车来到了一个路边摊,里里外外坐满了人,比起其他的摊店更火爆一些。

“老板娘,我提前预定过了。”

“给我上份全盛大排档。”

老板娘的服务态度很好,热热情情的欢迎这两个人,把她们安排在店铺外面。

说实话,朴彩英是第一次来吃路边摊位,店内的气氛太过闷热,空气中还夹杂着一股海鲜的腥味,外面还行吧,夏夜的气温不高,正好凉快,空气也清新了不少,只不过是吃客们吵吵闹闹很是喧嚣。

Lisa与朴彩英面对面的坐着,大排档也很快就被端上了餐桌,是麻辣小海鲜的搭配,看Lisa吃得很香,朴彩英也调理斯文的吃了起来,仅管她吃不了辣,可她还是没有浪费眼前之人的一片好心。

海鲜很鲜,老板用的是来自四川的辣酱,辣得很地道。

虽然很辣,但是碍于大小姐修养的朴彩英面不改色优雅的吃着,与Lisa的吃像形成了对比。

“你吃大排档为什么那么斯文?”Lisa有些疑惑的看着朴彩英。

“可能是……习惯了吧。”朴彩英才不可能说自己不过是死要面子而已。

看着别桌的啤酒Lisa有些犯酒瘾“要来一瓶啤酒吗?”小心翼翼的向朴彩英问了一句。

朴彩英摇了摇小脑袋,她对自己的酒量很清楚,典型一杯倒“不了,我不会喝酒。”

“emmmmmmm,那好吧,我也不喝了。”Lisa的话音刚落,朴彩英就有些奇怪的看着Lisa,被朴彩英盯得有些发慌,又不得不再说上一句“怕喝醉了不能送你回去,大半夜的我可不放心你一个女孩子独自回家。”Lisa的答复让朴彩英的心,跳漏了几拍,她突然觉得在自己的朋友当中,除了金智秀就没人再对自己这样好过。没有在朋友那里感受到的关心,却在这个今天才第一次见面的人这里感受到了。

在朴彩英因感动之际,嘴角被纸巾,轻轻的扫过,Lisa站在原位,手里拿着纸巾轻柔的擦着她的嘴角。

“小笨蛋”

“吃了一嘴的油。”语气很宠溺,像极了交往很长时间的小情侣。

瞬间的瞬间,朴彩英被她宠溺的笑容给阻击到了,如冬日暖阳,温暖人心。

心脏在砰砰的跳。

夏夜的风,吹拂着少女的发梢。最美的风景,是少女羞红的脸颊。

果然是夏天啊,难怪自己会那么热。朴彩英边想着,还边用小手在脸颊旁扇着风。

而此时的Lisa慢慢将手收了回去,感到惊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直接上手,气氛有些尴尬,Lisa为自己的唐突而懊悔,而朴彩英则沉浸在粉红气泡中。

沉默了一会儿,Lisa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玩偶挂件,是一个小花栗鼠,穿着黄色雨衣,大小只有Lisa的手掌那么大“那个……这个送你。”Lisa有些小心翼翼的。

朴彩英有些惊喜的看着Lisa……手里的玩偶“哇!你什么时候买的啊?”又将头抬起两眼放光的看着Lisa,看得Lisa都有些害羞了。

“嘿嘿,刚刚在街上看到的,觉得和你挺像的,就买了,喜欢吗?”Lisa用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样子有些憨憨。

朴彩英也没有为Lisa把她比喻做花栗鼠而生气,反而还很开心说“我很喜欢的!”

“嘿嘿,你喜欢就好。”把玩偶递到朴彩英的手心里,嘴角有些微微向上移动。

两人慢步在夏夜的稻田中,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牵的手,萤火虫为她们照亮周围的环境,照亮整片稻田。Lisa拉着朴彩英的手,奔跑在稻田之间,夜空中有点点星辰,找了片平坦的草地躺下,看着夜空。

“今天是我这一生中过得最愉快的一天!”寂静的夜晚,朴彩英软糯的奶音从稻田中传了出来,像是被微风安抚着心灵一样,令人舒服。

“嗯?你平日里不开心吗?”Lisa有些疑惑,她用手将头撑起,盯着朴彩英的侧颜看。

“是啊,我爸爸经常不在家里,我也就只有一个朋友,在家里的时候她们也只会对我恭恭敬敬的 很无趣,真的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这么开心过了。”

朴彩英仍然望着夜空,回忆着往日,开朗的表情也渐渐的转变为失落。

“嗯?一个人在家吗……有点可怜啊。”Lisa有些同情的看着朴彩英的侧颜。

“嗯……他很忙,经常出差,不过我都习惯了,没事的。”朴彩英闭了下眼睛,然后又将它睁开,头向右偏了偏,就对上了Lisa心疼的眼眸。

扑通!扑通!两个人的心脏一起跳动……

Lisa急忙把脑袋转正,眼神也有些闪躲“那……那个……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快速的用手撑着地面,将自己的身体撑起,站了起来。

“来。”递一只手在朴彩英面前,小手拉上了Lisa的大手,凭借着Lisa的力量从草地上起身,不过,或许是腿有些麻了,在站起来的过程中朴彩英又倒了下去,连同伸手的Lisa也一同拽下。

“啊!”朴彩英就这样躺倒在Lisa身下,脑袋与草地又一次来了个亲密的接触。Lisa手撑在朴彩英上方,与她四目相对,她的眼睛就像是有着浩瀚星辰一样,让人无法移开。

稻田四周还是被萤火虫照亮着,依旧是没有一丁点儿声响。

朴彩英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几倍,像是要跳了出来,淡淡的粉红色也爬上了脸庞,害羞得很。

看着朴彩英那害羞的可爱样,小混混Lisa心里产生了一点点小恶趣,她盯着朴彩英的眼睛,坏笑着将脸庞慢慢的靠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近得朴彩英都自觉的将眼睛闭上,闭了好久才听到左耳传来的呼吸声,与那句低沉的“起来啦,我送你回家。”

周围的柠檬香散去了一点,再次睁开眼睛,看见的依旧是Lisa痞帅的面容,只是离得不是很近了,Lisa早已站了起来,双手抱着胸坏笑的看着她,搞得朴彩英又一次捂脸。

过了一会儿,捂着脸的朴彩英突然感觉到了这个事好像不对啊,这个剧情走向怎么怪怪的,正常的套路难道不应该是一个浪漫的kiss吗?就算不是亲她个昏天黑地,那也请你轻轻啄一口,敷衍敷衍我也行呀!

“害,算了。”朴彩英叹了口气,撑起身体站起,就直径向公路那边走,留下lalisa独自一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喂!你等等我啊!”Lisa急忙追赶过去。

自行车行驶在公路上,朴彩英还是坐在后座上,双手依旧环在Lisa的腰部,不同的是没有了白天那种欢脱的气氛。

Lisa是因为一直会遵循你不理我,我就绝对不会理你的原则而什么都没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朴彩英会突然冷漠,但是Lisa就是不开口问,两个人一路无话。就算是有也只会是朴彩英告诉Lisa该怎么走。

“好了,我到了。”自行车到达朴家大门口,朴彩英在Lisa惊讶的眼神中下了车,不过她并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看着Lisa,等待Lisa开口。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朴彩英渐渐的没了耐心“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啊……哦……你家房子真大啊!”Lisa从吃惊中缓和了过来,想都没想就说出了这句话。

“你……算了……”朴彩英非常的恼火,对于Lisa这个木头性格,她真的是没辙了。

“以后我们还会再见面吗?”Lisa看着朴彩英,眼眸里闪着星光,她渴望着与朴彩英再次相见玩耍。

“会的 我会去找你的。”朴彩英笑了,笑的很甜,木头最终还是开了会儿窍,这样她就满足了“对了,你骑车回去的时候小心点。”

“好,知道了,我看着你进去我就走了,你去吧。”Lisa看着朴彩英甜甜的笑容,差那么一点点就走了神,像是被勾了魂一样,碍于现实,又不得不自己将魂找回来,看着朴彩英进入了朴家大门,才骑着车回去。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