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磕糖李KOYI💕

百分之五十的幸运(一)

遇见你,我用了我这一生百分之五十的幸运。

混混莎x名媛肉



(一)

明明是朴家大小姐的生日party,可正主却逃出了别墅,让人好找。

现在好了,整个朴家都乱了。

“找到大小姐了没?”

“报告老爷,我们找了客厅、厨房、书房、大小姐的卧室,还有后花园,都没有看到大小姐的影子。”

“没找到!没找到还不快去找!就算吧朴家翻一遍,都要把彩英给我找出来!要是实在找不到就给我派人去外面找!”朴老爷很生气,但是在生气的同时也很着急,可不嘛,自己的宝贝女儿不见了,怎么可能不着急。

而此时的朴彩英早已在离别墅十多公里的城镇里吃着冰淇淋了。

最为吃货的朴彩英总是能找到一家特别好吃的店,xx冰淇淋,不砸招牌,老字号!

香脆的甜筒配上哈密瓜和芒果口味的双色球,简直不要太美味了。

在彩英品尝着冰淇淋的时候,就被两个小混混给盯上了,他们一路上跟着朴彩英,在朴彩英经过巷子的时候一个人跑过去拉住了朴彩英的手把她往巷子里带,另一个也紧跟着其后,整个过程被Lisa尽收眼底。

(这两个混蛋想要干什么啊,大白天抓个小姑娘。)

在巷子这边朴彩英努力的挣扎着想要把那个混混的手给挣脱开,奈何力气太小,怎么都挣脱不开。

“啊!你们是什么人!”

“别费力了,凭你那点力气是不可能挣脱得开我的手的。”说话的混混很嚣张。

“看她这身装扮就知道肯定有很多钱!老大,这次我们发了啊!”混混的搭档两眼冒着光。

“笨蛋啊!一天到晚只想着钱!没看到是个小美人吗?”被称作老大的混混给了他的搭档一个暴扣然后又用一只手捏着朴彩英的下巴将她的头抬了起来。

“哟,还是个非常美丽的小美人啊,挺正!”

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的朴彩英被吓哭了,可是并没有激起混混们的同情心,反而让他们的心里有着一丝丝的快感,就好像更加想要蹂躏她一样。

看着混混的手要再向自己摸过来,朴彩英绝望的闭着眼睛哭着,但是哭了半天有没有感觉到被摸的触感,小心翼翼的将眼睛睁开,看到的是混混老大的手被一个女孩给撇着,而另一个混混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你已经沦落到打劫和猥亵未成年少女的地步了吗。”声音有些清冷,却意外的好听。

“LALISA我告诉你,最好不要多管闲事!”混混老大话刚说完,Lisa就加大了手上的力度,疼的他脸部扭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死了!轻点轻点!”

“你敢不敢在跟我说一遍刚才的话!?”

“不敢!不敢!再也不敢了!”

“不是我不给钟哥面子,主要是这里是我的地盘,最近警察查的严,我不希望有人在我这闹事,知道没!”话是这么说,手上的力度又加重了许多。

“啊啊啊啊,知道了知道了!快点放手,放手啊!”疼得那个叫哭爹喊娘的。

收拾人也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Lisa才把混混老大给放了,可是那只手嘛,多半是废了。

“LALISA!你给我等着!”混混老大说完后也没有顾他的搭档撒腿就跑了,比车还快。

Lisa向着混混离开的方向道了一句“无聊”就走到了朴彩英的身旁,此刻的朴彩英像是没有安全感一样,蹲在地上双手抱着胸蜷缩着。

“喂,你没事吧?”

她抬起头的瞬间,梨花暴雨,楚楚可怜。

Lisa是最见不得别人哭的,况且眼前这位还是个女生,连忙伸出手给她顺毛,好在她也没躲开,不然气氛就尴尬了。

“没事的,没事的,他们都被我给赶跑了,你安全了。”

她的笑容阳光,把在黑暗边缘的朴彩英给拉了回来。

面容精致,扎着高马尾,发色由黑色向棕色偏,短款背心外随意套了一件黑色运动外套,露出了大半个肩和整个腰身,马甲线凸显而精致,嗯,很好看,这是朴彩英当时的想法。

“好了好了,你快点回家吧,最近这条街不怎么太平,平时还是少出门的好。”

朴彩英轻轻的点了点头,却没有要走的意思。

“你一个人小心点,我先走啦!”Lisa刚转过身准备要走的时候,却发现衣服的一角被一只小手给抓住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可以陪陪我吗?”她的声音很软很甜,像极了含在嘴里的棉花糖。

Lisa回过身看着朴彩英期待的眼睛,她的眼睛很美,里面有着星辰大海,“嗯”看着看着就鬼使神差的就答应了,她不想让眼前的女孩失望。

“我叫LALISA,很高兴认识你,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愉快的度过吧”Lisa伸出了修长的大手,想要和朴彩英握一下。

“朴彩英。”朴彩英用她的小手握住了Lisa的大手。

不可能相识的两个人,却在这里相遇了。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