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磕糖李KOYI💕

百分之五十的幸运(四)

那天,朴彩英回到家中 受到的是朴爹的批评,主要是那一次确实有些过分了,放了来参加宴会的所有嘉宾的“鸽子”毕竟,以往这个时候,朴爹都不会说什么的。

朴彩英就这样被朴爹“软禁”在自家的大别墅里,嗯……两三天的样子吧。

因为要跟朴爹去参加他老友的儿子的订婚party,所以朴彩英又再次被放了出来,虽然在被“软禁”的期间里,朴彩英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每夜都在想念Lisa。

“莹莹啊,好了没有,爸爸快要迟到了。”朴爹有些催促,毕竟朴彩英也确实是在房间里磨时间。

“好了好了!”朴彩英提着白色长裙,从台阶上下来,虽然有些匆忙,但是整体上我们小朴还是美的。

浅金色是长发随意散落在肩部,配上那条白色长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偷跑了的新娘。

下了楼的朴彩英随着朴爹坐上了车,驶向宴会会场。

在车内,朴彩英安静的看着窗外,朴爹却有着一点点自己的小心思“彩英啊,今天的宴会上,我给你多介绍介绍那些伯伯的儿子吧,你们认识认识,相处相处。”其实朴爹也并不是想要自己的宝贝女儿嫁人,只是朴彩英真的是太过“调皮”她太爱出去到外面的世界了,朴爹有些担心,担心她的安全,担心她的一切,就想着,能不能用家庭来束缚着她。

“我不要!”听见父亲的言语,朴彩英有些鬼火,对于她的那些伯伯的儿子们,她真的是一个都提不上好感,败家的败家,纨绔的纨绔,就没一个好东西。

“这不是你要不要的问题,你要知道你也老大不小了!”朴爹也有些气愤了,对于朴彩英这个行为,朴爹非常的生气“我不管你愿不愿意,我是你爸爸,你就一定要听我的!”

话到至此,车也正好停了下来,朴爹怒气冲冲的打开车门,下车,“嘭”又用力的把车门关上了。

朴彩英有些无奈,有些想要流泪。

司机下车,把朴彩英那边的车门给打开,她调整了一下状态,提着裙子,优雅下车,不愧是朴家的大小姐,整个人就是优雅的化身。

宾客里的富家子弟们,也都在打着他们心里的小九九,都想要上前去结识结识这位富家名媛,当然,如果做了朴家的女婿那就是最好不过了。

宴会中,朴爹拉着朴彩英,将她介绍给了一个个他的好兄弟们“这是我们家彩英。”

“好好好,真是个美人儿啊,哈哈哈哈。”伯伯们和朴爹一起喜笑开颜,而他们的傻儿子们也在一旁傻笑着。

介绍的也差不多了,朴彩英拿着一杯香槟去到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在宴会中,明明各色美食都摆在她的桌前,可是朴彩英就是吃不下一口。

就在她一个人的时候,金智秀,朴彩英从小长大的朋友朝她走来 “彩英,怎么一个人坐在这里?”语气很温柔,穿着红色的晚礼服。

“啊……是是智秀啊,吓我一跳!”朴彩英拍拍自己的小胸脯 顺了顺气。

“我说,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金智秀用手点了点朴彩英的小脑袋。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这样的场合……”朴彩英有些委屈。

“嗯……好嘛,那我在这里陪陪你,正好有些累了。”朴彩英有些懒散的坐在朴彩英身旁。

这一幕也正好落到了金珍妮的眼里,金珍妮,是金智秀最近的商业伙伴,所谓一眼定情,是的,金珍妮就是对金智秀一眼定了情,手中捏得紧紧的香槟杯就足以证明一切。

她是,老娘看上的女人!……

可是,就在朴彩英和金智秀聊得正开心的时候,一个纨绔(废柴?)也正拿着一杯香槟向她们走来“不知在下可不可以请两位小姐喝上一杯呢?”笑面如虎(?)还是可以看出一些彬彬有礼的。

“额……”朴彩英有些挣扎,她本就不是那种很能拒绝别人的人。

“不了,我们不能再喝了。”金智秀替朴彩英挡住了那个纨绔递来的酒杯。

“唉~别那么扫兴嘛,金总”没有在意金智秀的抵挡(?)反而将酒杯递到了金智秀的身前“虽然不能与朴大小姐共饮一杯,但是能和金总共饮也是一样的,金总可是我们商业界的传言,小弟早已仰慕很久了。”

看着那个人递来的酒杯,金智秀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自己和彩英不一样,彩英还未涉及商业界,而自己却早已是商业界的“元老”了。

就在金智秀纠结着接与不接的时候,大厅里的灯突然熄灭,感觉到一只手被抓住,朴彩英有些挣扎,耳旁又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跟我走。”

像是有魔法一样,推使着朴彩英跟随着她,黑暗之中谁也不知道朴家大小姐已经被拐跑了。

“啪”宴会大厅再次灯火通明,只不过金智秀发现朴彩英不见了,而宴会主人却发现自己前几天抓到的小混混也不见了。

“阿西!让他给跑了……”宴会主人只有紧握着双拳,生闷气的份,毕竟把别人关起来了确实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而另一边的宴会上,金智秀和朴爹也都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蚱。

//



Lisa拉着朴彩英奔跑在大路上,工装全黑的Lisa到是很方便,但是对于穿着裙子和高跟鞋的朴彩英就是在吃苦了。

“啊!”高跟鞋的跟断了,奔跑中的朴彩英被迫停了下来,双手捂着自己的脚腕,疼痛让她的小脸皱在一起。

“怎么啦?”Lisa也停了下来,俯身蹲了下来,蹲在朴彩英的面前。

“我的……我的脚好痛……”朴彩英有些吃痛的说着,用手轻轻的揉了揉自己的脚腕。

“我看看。”Lisa把手伸到朴彩英的脚前,将她崴到的那只脚的鞋子脱掉,大手把玩着朴彩英的玉足,惹得朴彩英一顿脸红“咔嚓”突然用力的一扭,快准狠,疼得朴彩英直淌眼泪“啊!好痛!”

“对不起对不起!很痛吗?”看见朴彩英的眼泪Lisa有些惊慌,她意识到了自己的突然,忘了跟朴彩英说自己要帮她把骨头扭正。

“痛……”眼泪还是大滴大滴的掉,像是停不下来一样。

“我在帮你揉揉吧?”Lisa小心翼翼的问。

朴彩英猛的把脚缩了回去“不用了,不用了。”脑袋摇得像是个拨浪鼓一样,全身都是拒绝的。

“诶?我的脚好了?”朴彩英有些惊讶,摇了摇脚,感觉不是很疼了“哇!好神奇!你是怎么做到的!”她两眼发光的看着Lisa。

Lisa用手挠了挠头“因为经常受伤,所以会处理一些。”

“你…经常受伤么?”朴彩英有些心疼的看着Lisa,小脑袋里幻想出各种各样Lisa受伤的场景,就像播放电影一样。

“我是个混混嘛,受点小伤很正常啦。”Lisa无所谓的笑笑,确实自己已经习惯了小打小伤。

“不正常!一点也不正常!”朴彩英有些生气,她气Lisa的无所谓,她讨厌Lisa无所谓的表情,但是……她好像更讨厌Lisa受伤。

真的真的,一切都好像变了样……


评论(10)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